close

くじゅう花公園(九重花公園)是九州中最大一個公園,四季有不同的花欣賞

入場費為1300日元,,但我入去只收了1000日元,門口服務說之前因為有颱風有部份花吹壞了,所以減票價

花不是很旺盛,但地方真是很大

玫瑰圚花亦不多

玫瑰雪糕味都委濃

雖然就花不是想像中那麼多,我仍然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花種

那麼的紅葉是我最欣賞的點

指定時間還有表演看,這樣都是值得去的一個點

高千穂牛レストラン 和 是食宮崎牛的專門店,價錢亦不是很貴,那裡有很多選擇,所以可以食都不同質量的宮崎牛

這些是當地市民買回家的,

我們ORDER三個不同價格的是,最好到中上的質量

一比較之下才知道可與不好,3個都是不錯的,但最貴那個真是入口即溶肥脂平均,好味

旁邊還一個買農產品的

高千穂 是我一直委想的地方,來了九州秒三次終於可以去看一下

我去當天是日本假期所以很多人,車都不可泊不門口,車要汨在一些指定臨昤停車場,再坐接駁巴士才可以到門口

真是很美

流水麵 千穂の家 臨前一定要食一下流水麵元祖 

 

Syukubo Aso宿 晚餐燒烤不行,溫泉太細少,只可以兩個同時事用,一個剛剛好,她勝在是環境,影相很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