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來一定要浸一浸溫泉,特別精神,加上那個河景直是值得慢慢欣賞

房間看出去,早上又是一個美景

日田祇園山鉾会館是一個日田市值得看的景點,

今日最要景點是九州自然動物園,路經兩個瀑布其中一個是慈恩の滝

那個瀑布是上下兩段的,

之後又到了三日月の滝那裡看到銀杏榭,銀杏榭是我一直想再看,當我第一次是日本在東京市中心看過一次,之後很多年沒有看到一大片的了

九州自然動物園的車程都幾遠,但小朋友去一定很喜歡,九州自然動物園,有一個特叮地方是可以自己開車入去看動物,亦可以坐他們供應的方

門票2500日元,自駕就加多600日元一部DVD講解機,但我覺沒有什麼用.你全程不用下車,開始啦

裡面動物品種都很多,園裡很很多規定,如,不可以下車,喂食動物,不可以玩POKEMON GO ,航拍等等...

那裡還分大型同小型動物區.小型動物區是要行入去

  

那只猴子是食蟲的.....

停車場處有很美的紅葉,九州自然動物園,慢慢行都要用兩小時左

一看大家都知那是金麟湖,因為都很多年沒有去過了,所以走去看看,但比我之前去多了很多遊客,同商業化了很多,但仍然是那麼美

我最喜歡去一些很少人去景點,小松地獄就是沒有什麼知同去的,特叮地方純天然,還可以自己熟溫度蛋,蛋那裡沒有得得,是要之前買的

熟蛋的溫泉位有幾個,但一定要小心,熱是很高的

試了兩次才可以掌握到時間

 

當晚都是溫泉旅館山の湯 かずよ,個溫泉很特別,好像入了山洞一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