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登別溫泉去"大湯沼川天然足湯"約5分鐘車程,我推薦大去,地方很大自然又有泡足

水溫剛剛好,不會太熱

只是如果自己開車去,是沒有車位的,我只是泊在街邊,前少少有一個溫泉旅館專用停車場都可以泊一下

"ほりぐち果樹園"是一個自摘任食士多啤梨的農場,其實那一街上有多間都是任食士多啤梨,只是規模的大小

成人880日元一個

不限時任食,摘了之後帶走再計錢

 

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膠袋放核的

那品種不是很甜,清甜那種

又到了"洞爺湖"那裡風景很美,加上那藍天,影相特別美

坐飛機遊覽"洞爺湖"不過真是很貴,我一定沒有去啦,我是"窮遊"

"ふきだし公園"我想沒有太多人去,但又是一個影相的好地方,

\

我泊車在停車場那邊有幾間小店,有一間買自己烘焙的咖啡豆,我只了一點

有很多日本來取水用的,水很清涼

 

在那公園食點東西

我選擇了在" 苫小牧 "住第7晚,因為他近機場,有AEOM,有漁市場,同去最後一個購物點OUTLET很近

苫小牧 是一個漁港所以有很長的海岸線

ふるさと海岸

上機前食個中午飯先,我們到了苫小牧的" 海の駅ぷらっとみなと市場 "

海の駅ぷらっとみなと市場 對面馬路亦有一個新開的市場

真是肥美

行程亦到了尾聲,今次一家四口去,買東西同行程中的食,住,行,一個人12000HK左右,簡單的遊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