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主一早幫我們準備早餐,簡簡單單,日本人早上都是家中食這些

民宿外景

食完早餐就出發去小樽步行街,那裡都是之前去過,

那裡都有多間海鮮的店,上一次去時有食過,但開設在遊客區一定貴少少

比較我上一次來有很多新開我店舖

很有名的六花亭

在六花亭二樓食個甜品先

小樽步行街一直到尾尾地方就是"小樽オルゴール堂"

 

我好記得之前去是不可以拍照的,今次可以,

拍照是宣傳的好幫手,我上一次不明白為什麼不可以,現在他們聰明了

 

小樽オルゴール堂出門口右手向河邊行就可以去到小樽運河同那間雪糕店

一個人真是很難食得完

"出拔小路"主要是多間食肆組成

小樽運河食堂

下`一站是去"鱗友朝市"食中午,因為鱗友朝市14:00就關門,日本漁市場基本都是14:00關門

那市場不大,食市只有一兩間食肆,

小樽一個漁港所以海鮮一定新鮮

我去到已經有很間店都關了

走時買了個海膽食1200日元,超甜

上"樽祝津パノラマ展望台"有兩隻貓在路中心,好似路霸一樣,給他們食物才讓路,超可愛

"天狗山"由於時間同很大霧關係,所以沒有上,在門口照相就去小樽AEON,小樽AEON暫時去日本AEON最大的,大家一定要去

回到札幌市取了房間之後都差不是20:00 ,我們去了薄野食晚飯,沒有指定食什麼,所以上了樓上店舖食,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