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出的 Angel Road

酒店的溫泉是對著 Angel Road 

食完早餐我們結束小豆島到土庄港坐船回高松,在土庄港都是聽得碼頭指示就可以,因為我買了來回票,所以直接排隊可以了

海鷗仍然在等大家去餵

經一小時到了高松港開15分鐘左右就了 栗林公園

栗林公園 都很大但一定要行地圖左手面先,因為 栗林公園 最美的景就在那

就是這個景

行完 栗林公園 開始長途車,因為今日目的是 道後温泉,車程要2小時30左右,但中間會到一個很少去的地方就是 琴弾公園(銭形砂絵)

 

道後温泉 溫泉街

那溫泉街不是很長,

直很轉右就可以見到道後温泉本館,

溫泉晚上才入浸,今晚入住一間平均1000HK一個一泊兩食的溫泉酒店 茶玻瑠 ,由道後温泉本館行去只要兩分鐘

晚餐特別豐富

道後温泉本館真是令我有點失望,因為限人數關係,我們買不到最貴的票,最貴的除了可以浸溫泉還可以參觀温泉本館的歷史,我只買了浸溫泉和到二樓休息那種,失望是太多人,溫泉池太少,雖然有兩個池都是不足,大家都知人多浸溫泉水質自然不好,所浸不到5分鍾我已上二樓休息區坐坐

 

二樓休息區免費供應的東西,如果真是感受一下,但都要記得帶毛巾,而LOCKER就有

最後我都是回酒店的溫泉浸一浸,不知舒服多少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