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旅行兩日真是覺得食是最大問題,就是因為前一天食太多所以胃委不舒服即時買了很多藥食,第三天行程開始時都怕去不到,退房之後去了小倉城

 

旦過市 小倉一個幾大的市場,但其實裡面同他們地市場沒有太大分別,我看了不到15分鐘就走了,其實之前酒店附近

之後兩個景點都是一個人旅行才可以去的地方,因為身邊旅行的同伴沒有一個想陪我去的

車程中沒有看到什麼建築物同車輛

千仏鍾乳洞 上網沒有太多資料找到,只知要入熔洞同要濕身之類

泊了車還要行下去

當時外面只有幾度,入到去有春天暖的感覺真是有點不信

當時剛有個日本人帶他的兩小朋友剛出來,我從他口知入面真是很暖,但........

要換上防滑的鞋才可以入去,腳很凍......

裡面真是很暖,但腳下的地下水只有幾度,行了一陣腳已經僵硬了,完全沒有感覺了

行了十幾分鐘之後就到了這個點,第一是完全沒有光的,第二過去一定要彎身入去全身一定濕的,所以我就回程了

指示剛剛還有三個點就可以行足全程

平尾台 剛到時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入口,想放棄之間,在山上遠處看到很多小朋友在行,最後找到平尾台入口

只海拔500幾米,我第一次很山路要停好幾次才可以上到山頂,我到山頂才剛好追到那些日本小朋友,原來是由兩位老師猜他們行山,作為一個課外活動,之後我同老師說帶我一齊下山,他們好有善同樂意,一路下山,一路聊天,上山我用了1個多小時.

因為胃不舒服都不敢食東西,只飲水,到了那 鳥栖 OUTLET 休息一陣同時上網BOOK 附近酒店,我那時知道自己一定要休息睡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