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天氣十分好,不似昨天下雨陰天,所以影了很多美麗的相片,第一站RSK玫瑰園

買票先

那裡是一個很大玫瑰園,9成都是玫瑰花,加上一個藍色天空,看來特別美

 

 

吉備津神社 去看就是那個木製的長廊,還有那個什麼"鳴釜神事" 因為"鳴釜神事"要錢同預約有關神靈的東西我怕,所以主要去看木製的長廊

其實有兩,三個入口,這個是最近停南場的一舍

牠不怕人的,

那裡分幾個神,其中一個保學業的

長廓就在入口左手面

長廊有360公尺,

有一種很祥和,安靜感覺

停留左1小時左右又去另一景點看看

農マル園芸吉備路農園 主要是買農產品地方,基本日本很多那樣型式的,但這個比較大

\

桃子,剛剛好當季出產很多

倉敷美觀地區 上網其實很多資料說這個地方,我不想大家太混亂,所以說說我我意見大家聽聽

入口真是很多,十家認著這河堤就是正門同中心位置,

倉敷美觀地區是由很多小商店組成,網上說什麼牛仔褲,什麼桃太郎,什麼什麼,都是其中的商店,由於地方太大同街道複雜,如果你好刻意去找指定一間網上說好的店,你會好困惑的同浪費時間,我見意大家,見路就行,任意行,你預了多少時間停暫就行多少時間,因為這裡除了網上說的店舖外,其實每一間都是值得看.

 

如果你問最值得看就是以下的,因為那些綠色植物生長得好美

 

那個清水白桃是當地很出名的,我都買了一罐

食店都很多,我找一間很細小的,我看到有日本的學生在食,所以都入去食,"開運拉麵" 食完運氣可以提升

最後去三井OUTLET PARK倉敷同倉敷Ario shopping Mall 購物同食晚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