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次日本行重點地方就是去福井足羽川 看櫻花,因為那裡有長達2.2KM長的櫻花隧道,但時間關係預計晚上再,可以先看夜櫻,同時BOOK了酒店就在足羽川旁,可以一邊浸浴一邊看櫻花的

我一出車去 宇治平等院

 

 

 

 

 

10元日元個影就是平等院了,大家有知道嗎?

另外1000日元後那個金鷹都在那

那麼櫻花都很美,聽就4至5 月有紫藤看

 

 

之前入這個館要收費的,裡有很多古物,主要是介紹平等院那個主要館區的鳳凰堂的古物,那個鳳凰堂是要收費同時很多人排隊等入,所以我沒有去那館區,而那10000元的金鷹現在那是後期建做的,真正早最古老那就放在鳳翔館裡,(館裡不可以拍攝)

宇治平等院 旁就是 宇治川 很多有關綠茶食品買

 

可以坐一船仔的

 

 

本地人很悠閒在寫生

綠茶食品那裡一定有很多

醍醐寺 世界遺產之一

其寅那櫻花都真係幾出名的

那裡很小食貫,一邊食一邊看櫻花

 

醍醐寺 分有三個部份靈寶館,三寶院,伽藍都是要收錢的,入門口有個地圖(上面那個相片),我只入最多人入的那部份伽藍

我行程是要入京都有幾個景點,都是時間關全部要取消了,因為要入去福井足羽川,因為車程幾遠 京都本來是要去 伏見稻荷 , 京都塔 , 二条城(にじょうじょう)夜櫻 , 京都伊勢丹 , 京都車站地下街 , 八坂神社 元山公園 , 河原町通り , 金閣寺 ​​​​​​, 嵐山 , 清水寺 ,現在只去食個中午就出發福井足羽川

其實那麼真是路很窄,又多人,買東西又貴,主要是遊客生意,我真是不建議去

錦行要盡頭就是錦天滿宮

福井足羽川途中經一個叫 安土八幡の水郷 是可以坐船看櫻花,但由於我們遲了,他們已經不開船了,最後一班是15:00,因為要坐50分鐘的,那裡是限定的,只有在櫻花季節刀開的.真是有點失望

自駕最好就是喜歡去那就去那,看到什麼好東西就停下來看看,發現一個店

入到 福井足羽川天都黑了

那裡有表演同小食,很有氣氛

第三日行程就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